我校2020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召开

发布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550

5月20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召开学校2020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审计处处长邓廿庆主持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审计处及安徽申维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邓廿庆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1〕138号)精神,指出开展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是常规工作,希望各有关部门提供必要的支持、配合和帮助,指派专人对接,及时如实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审计服务单位要依法依规进行审计,确保审计质量,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按照“审计纪律从严、审计质量从优”的原则开展审计工作,审计报告要做到事实清楚,定性准确,处理恰当,建议可行;针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各方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审计工作客观公正。邓廿庆强调,内部审计应注重从细处入手、大局着眼,通过揭示具有普遍性、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来发挥内部审计监督的预警预防作用。

会上,安徽申维会计师事务所项目主审张天聪对本次审计项目的工作方案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审计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