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408

4月17日,审计处党支部、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和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共赴泾县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首先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伟绩。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有力的声音激荡人心,既是祭奠皖南事变革命先烈,也是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承诺和决心。

随后,全体成员来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王稼祥故居纪念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跨越时空,新四军将士为民族,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赴国难的群英像跃然眼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立党为公、牺牲小我的崇高革命品德,引领所有党员筑牢共产主义信仰之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思想上、精神上、灵魂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历史,自觉把红色基因作为信仰的种子、精神的引领,坚持人民至上,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守护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在工作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