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严梦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366

3月2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支部书记邓廿庆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审计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邓廿庆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学校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仅要站在全党看战略意义,还要立足安医、聚焦审计看现实意义;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强化结合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奋进型“模范机关”相结合,同推进内部审计全覆盖、提高审计工作水平相融合;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所得转化为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