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赴基础医学院、临床药理研究所开展科研经费管理审计专题调研

发布者:施瑞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304

1月8日上午和1月14日下午,审计处处长邓廿庆带队分别赴基础医学院、临床药理研究所,开展科研经费管理审计专题调研。

基础医学院、临床药理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对审计处开展科研经费管理审计专题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双方围绕学校贯彻落实国家科研“放管服”改革、科技创新政策、科研管理内部控制及科研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的学院(研究所)领导和一线科研人员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审计处处长邓廿庆表示,开展本次科研经费管理专项审计,坚持鼓励保护创新和防范科研风险并重,目标是促进贯彻落实科研管理创新政策,优化学校科研管理内部控制,强化科研管理责任落实,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益;对于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以是否符合中央决定精神和重大改革方向作为审计定性判断的标准。

基础医学院、临床药理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