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施瑞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381

12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四联合党支部在知行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邓廿庆做题为《认真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进一步引导支部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邓廿庆重点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结合审计处工作实际,邓廿庆强调,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发展格局。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角色定位,以审计转型为着力点制订好“十四五”内部审计工作规划,加强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加强内部审计队伍、制度、信息化三项建设,加强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一体化建设。

本次党课是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的重要举措。聆听支部书记的宣讲报告后,支部干部群众表示,报告内容紧扣工作实际,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开人眼界、启人心智、引人共鸣,未来将立足岗位,实干奋斗,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