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及和平苑二期工程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295

11月27日上午,校长曹云霞主持召开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及和平苑二期工程审计进点会,并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审计项目基本情况及审计方案介绍后,曹云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大局意识,认真领悟“严”的主基调。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二是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履行工程建设管理职责。要牢牢守住底线,算好“五笔帐”,杜绝“大楼建起来、干部倒下去”的情况;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不断解决问题,勇于破解难题。三是端正主观思想认识,以积极行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在主观思想上要认识到位,切实增强接受审计监督、支持审计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行动上要密切配合,指派专人对接,如实、准确、及时、完整提供资料,实事求是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曹云霞要求,做好本次审计工作,审计人员要认真执行审计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合规、文明、廉洁审计,注重与审计相关各方的交流沟通,确保审计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审计报告要做到事实清楚、定性准确、处理恰当、建议可行;既要揭示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要注重从制度、机制层面加以分析,提出审计建议,从而更好地为两个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相关职能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本次审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