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2020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线下考试通知

发布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426

根据《安徽医科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工作方案》及招聘工作安排,审计处专业技术岗位线上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现将线下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0年7月10日上午9:00-10:30

笔试地点:校本部人文医学学院楼继续教育学院教室22101

二、参加笔试人员

已通过线上资格审核并按要求提供疫情防控相关材料的应聘人员。准考证号为20200101-20200107,考生可在邮件查阅并打印准考证。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0年7月10日下午4:30,参试人员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四、综合成绩

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综合成绩若低于60分则取消录用资格,综合成绩将在考试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在审计处及人事处网站。

五、疫情防控要求

1. 校外应聘考生在考试前40分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线上审核通过截图(或短信)、健康码绿码(从省外(含境外)来校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承认资质的机构出具的七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来校考试。统一安排从肥西路安医大西门进入学校,进校时应配合学校保卫人员(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健康扫码、体温测量、登记入校时间等,核验无误后进入校园。

2. 考试过程中应保持社交距离,应聘考生间距保持一米以上;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接送考生机动车(含考生自驾车)一律禁止进入校园;考试结束后,应聘考生应立即从规定出口离开学校。

3. 考试过程中若出现突发事件,安徽医科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工作方案处理。

 安徽医科大学审计处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