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524

2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工作会议,就审计报告再次征求意见,并布置审计整改工作。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

曹云霞指出,根据审计署相关规定要求,对审计工作的支持配合情况以及内部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是年度考核、干部奖惩和相关决策的重要依据。她强调,审计是经济体检,实质就是建章立制。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要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着力于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曹云霞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以本次审计为契机,明确各方职责,建立、健全、落实相关制度,完善仪器设备绩效考评和评价结果运用机制,避免盲目重复购置和设备长期闲置浪费等现象的发生,不断提高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会上,审计处就本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的概况、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相关政策作了汇报和解读。

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审计报告中涉及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