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四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614


2019年11月16日,安徽医科大学机关一总支第四联合党支部联合第四附属医院行政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赴庐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共建特色党建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首先抵达了庐江福泉山烈士陵园,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伟绩。同志们神情庄重,秩序井然地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在场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江北指挥部将士的英勇事迹,依次参观了“揭露日军侵华暴行”“新四军挥师东进”“四支队东进抗日”“江北游击纵队坚持皖中”“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等八大模块展厅,回顾了叶挺将军等先烈战斗的足迹。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光辉岁月,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指挥部将士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同志的爱国热情与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激情、更足的干劲要求自己,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伟大革命精神,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