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山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611

9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顾家山认真听取了审计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特别强调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审计工作定位、内部审计管理、审计结果运用等工作与参会人员充分交流,鼓励审计干部坚定信心、严守职责,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健康发展。

顾家山对下一阶段内部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政治站位,在依法全面履行监督责任上下功夫。内部审计是发现、诊断学校运行是否正常的眼睛,是强化内部控制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要激发审计队伍内生动力,满负荷履行部门职责。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在完善、促进学校内部控制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目标,全面聚焦大额资金走向,维护学校运行安全,保障师生利益。三是聚焦改革创新,在提高审计成效上下功夫。创新审计理念方式,完善内部审计制度,有效整合审计资源,加强信息技术运用,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四是聚焦本领提升,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上下功夫。要加强学习,弥补本领恐慌,要严守纪律,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队伍。

校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