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420

 9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并对如何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曹云霞指出,被审计干部和相关单位要深刻领会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审计监督、支持审计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行动上密切配合,如实、准确、完整提供资料,实事求是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以接受审计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曹云霞要求,审计处和审计服务单位要严格按照审计程序,遵守审计“八不准”规定,依法、合规、文明、廉洁审计,确保审计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要加强交流沟通,被审计对象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逐项落实整改措施;要注重部门联动,进一步完善制度,建立健全风险管控长效机制,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真正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审计处和审计服务单位分别就本次审计的依据、要求和审计方案等内容做介绍,被审计处级干部就任期经济责任履职情况逐一进行述职。

    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被审计处级干部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