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东校区工程建设项目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7-29   浏览次数:466

  7月25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东校区工程建设项目审计进点会。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

  

     曹云霞指出,本次对东校区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全过程审计,是为了贯彻国家审计署第11号令《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精神,是具体落实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我校工程建设项目内部审计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也是审计部门退出工程建设项目的决策、管理和审批工作后,首次对学校建设工程项目开展全过程审计。审计处和审计服务单位应依法依规严格审计,对东校区工程建设项目,从投资立项到竣工交付使用各阶段业务和管理活动的真实性、合法性及效益性进行审查、评价和建议,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东校区建设办公室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审计工作,要强化问题整改意识,层层落实、加强整改,明确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严肃责任追究,促进规范管理。
  会上,审计处处长邓廿庆和驿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杨德才先后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依据、要求和审计方案等内容。
  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审计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